close

Konica-TC試拍

圓山步道上的兩片還綠油油的落葉 ...  沒什麼特別的意思

只是想把剩下的底片盡快拍完 XD  

 

76830008

在拿到保養好的相機後 就立馬到附近的清水祖師廟去試一下 (第一次來)

 

76830005

在廟前的廣場看到一群在旁邊聊天的老伯 還有這隻小橘貓

看到我靠近拍他也不閃 乖乖給拍 ( 好孩子 )

 

76830007

在拍這張時 可能更靠近的關係 我的快門一按下 他就被非常響亮的咔嚓聲嚇到

突然就轉過頭看我 但他還是沒立馬跑掉哦 ( 在廟口混就是不一樣 XD )

 

76830012  

走進廟裏 看到旁邊這個很復古感的 供香客點香的燭台 

 

這台是老爸幾十年前買的 記得小時候他也幫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

自從大人機的幾次試拍後 對底片機就突然有了很濃的興趣

不過 練習拍照除了有趣之外 主要是覺得可以幫助我在金工上的創作

並不是想變成攝影達人 

但我得承認 愈拍愈多之後 真的會上癮 :P

 

ps. 這台的反光鏡震動真的很厲害 手真的要很穩

     不過 真的很喜歡它這麼響亮的咔嚓聲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ph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